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悄悄一朵蘑菇花

悄悄一朵蘑菇花

 

【十字兔】after sex


 @love 落叶314 
某只啊某只,生日快乐😚😚!(虽然已经晚了,但在我睡觉之前好不容易写完了也就算在昨天的范畴里吧~莫名掉进你陷阱里的我已经很不容易了😳)

 
 

又长大一岁了~要快乐的当一个上班族哦~要继续美美的哦~要继续跟我一起萌cp和邪教哦~😘😘

 
 

 
 

“嘿,你…还好吗?”

“还…还行…”

 
 

因为紧张或者害羞又或是两者都有,两个人就那么直挺挺地挤在铺着蓝白色床单的单人床上,当然还盖着和床单配套的蓝白色被子。两人都同样呆滞且执着地望着天花板,仿佛那里正在上演什么特别能吸引人的桥段,但事实上这个房间被收拾得一尘不染,即便是天花板。

 
 

“刚才痛…痛吗?”Grosskreutz快速的向旁边瞟了一眼,又立马回到了与天花板的深情对视中,那样子活像一个正在被警察盘查的小偷。

“…刚开始有点,后来感觉挺…挺好…”黑头发的少年面无表情地说着断断续续的话。然后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一下坐了起来。“套子还在吗?!”

音量和动作幅度同时增大把Grosskreutz吓呆了,一瞬间没有反应过来。可是接下来的事更是让他完全僵化了。

沙尔克的年轻核心一把掀开了盖在对方身上的自己的被子,眼神恶狠狠的扫过某个私密的部位。那眼神完全就是一把刀子,Grosskreutz觉得自己完全是要被阉割的羔羊。如果他不能确定那个该死的硅胶套子还呆在它原来的位置上,那他就能确定他亲爱的小兄弟马上就会离他而去。值得庆幸的是,旁边的人一副松了一口气的样子把被子松开了。

 
 

“你知道吗,这是我第一次。”黑发的男孩又重新倒回到他柔软的床铺上。

“我知道。我也是第一次。”Grosskreutz终于扭过头,伸手想去摸摸对方长了点小雀斑的脸,在半路被打掉了。他就顺势握住那只温度并不高的手,紧紧地握着直到它不再抵抗。“我们两个共同的第一次,我已经无法形容自己激动的心情了。”

 
 

“Julian…”

 
 

就在Grosskreutz还想继续说些什么的时候,楼下传来了某些熟悉的声音。

“Shit!你不是说Benni去训练了吗?”瞬间慌了神的隔壁小蜜蜂迅速一个侧翻下床,被发现的话绝对是死路一条啊。

“我真的以为是好吗,不然我自己找死吗?快躲起来!”房间的主人也紧张地把对方往床下塞。并在房门被打开的瞬间躺回到床的中间位置。

 
 

“嘿,我以为你去训练了。”尽管已经努力在控制自己的情绪,憋红的脸颊还是出卖了他。

“是的,但是我想我们是不是该聊一聊?”Höwedes只是站在门边,没有要进来的打算。

“聊…聊什么?”他可不想就现在这种情形下跟他的队长聊些什么,任何什么都不想聊。

“我只是想,也许你有什么想告诉我的…”沙尔克队长转了转他圆圆的眼珠子,像平常一样撇了撇嘴。

“…等我需要的时候我会告诉你的。”他当让有很多想要告诉他的事,但现在,他只想快点结束这段让人尴尬的对话。

门口的人又眨了眨眼睛,转身带上了门。

 
 

床上的人想要松下来的那口气才降到胸腔就又被提了上来。卧室门又一次被打开,站在那里的当然还是他亲爱的队长。

“Julian,我知道到了你这个年纪都会有些血气方刚…”

“Benni,你到底想说什么?”黑头发的少年看着红了脸的自家队长,突然有些摸不着头脑。

“…就是…如果你真的想要干些什么的话…记得…戴套。”说完这句话的Höwedes脸已经红成了番茄,匆匆地合上了门。

被留下的人沉浸在被惊呆了的状态下回不过来神,这是被发现了的节奏吗?趴在床底下的某一只蜜蜂也被这话弄得好是尴尬,被捉奸在床果然不是什么好玩的事啊。

 
 

就在两人脑内无数只草泥马还没奔腾完毕的时候,房间的门被第三次推开了。

“对了,队里的成员说要过来看看你。在他们来之前,你最好让他赶紧滚出来。”Höwedes这回的话倒是精炼,但是信息量却很大。

要是让队上的人知道了那还得了?他们绝对会被施以世界上最残酷的极刑。不!别说知道些什么了,光是看到有只蜜蜂在家里就已经足以掀起一场血战了好吗?!

Grosskreutz以比他在球场上奔跑还要快的速度穿好衣服,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准备逃窜。

“你要去哪儿?”Julian叫住了一副大义凛然走向窗子的人。

“当然是…”用大拇指指了指窗户,示意要从那边溜出去,就像所有电视剧里被棒打鸳鸯的小情侣们都会上演的桥段。

“上次你说沙尔克也有好人被整个多特蒙德嘲笑的时候你都能坦然面对,那这次怎么就不敢面对Benni呢?”

“噢,你说的对。”

Grosskreutz走向自己的爱人并亲吻了他,他从心底里爱着这个死敌,为了他没有什么是不敢面对的。

 
 

“嘿,Benni。再见。”

硬着头皮从等在大门前为他送行的隔壁队长面前擦身而过,他觉得这真的不比接受整个多特蒙德的嘲笑要轻松多少,早知道在沙尔克的地盘上他的人身安全可是不怎么受保护的。直到他离开Julian的住处好远好远都不敢回头看一眼,因为他总觉得他的背已经被盯出了一个大洞。

 
 

Fin.

 
 

你说我把这个写一个系列好不好?突然有好几个脑洞~

 
 

要不还是算了吧。我是懒癌重病患者😇

 

悄悄一朵蘑菇花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悄悄一朵蘑菇花”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