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一朵蘑菇花

[沙尔克、多特、梅村、阿森纳。]
♥猪波♥阿花♥兔太子♥彪妹♥我家糖帅!!

  下了大夜班顶着大雨倾盆跑回家刚好赶上开场,虽说不尽如人意吧,但至少算是保留了一丝希望吧。菲尔克鲁格绝对救世主啊,要是没有他就直接跟着东道主卡塔尔回家了,噢不,只有你德回家,人家东道主不用回家。

  过程中两队拼抢的都太凶猛了,反而大部分时间会有种没有章法的感觉,好久没看这么激烈的比赛,还挺爽的。一直就不太喜欢板鸭的球风,昨天的造越位战术真是恶心到我了,喜欢直男式进攻足球的我真的是接受无能啊,虽然有用但真的烦。

  也算是通过这几场球逐渐在熟悉这一届新的德国队吧,对大家熟悉的位置、踢法都还在摸索中。就这两场看下来,穆夏拉脚下技术一流,现在的德国队没几个人有这水平了,但粘球是真的粘,有点独啊感觉。大中锋还是应该首发出场的,学什么别人打无锋阵容,无锋阵的基础是你脚下功夫绝对的好能控得住球,而你德这基本功怕是还得好好练练,而且德国式的大中锋应该是世界所有球队都应该闻风丧胆的存在才对,而且咱又不是家里没有,扬短避长可还行?真求求菲尔克鲁格首发行不行!首发!我要大中锋!

  下一场也请好好踢,积极拼抢,减少犯错,虽说现在还有一丝希望,但也是在你德必须拿下一个三分的情况下!

  

评论
热度(7)

© 悄悄一朵蘑菇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