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一朵蘑菇花

[沙尔克、多特、梅村、阿森纳。]
♥猪波♥阿花♥兔太子♥彪妹♥我家糖帅!!

  原本没打算看这场的,毕竟已经很久没关注联赛,所以即使在开赛前扫了一眼大名单也没什么反应,直到电视里开始介绍波兰首发球员…这些曾经跟我青春里的追风少年一起奔跑过的人,在我心里比起新秀小孩们还是更为特殊。

  神勇的3C和豆腐啊!太久没看这俩踢球了,有种陌生又熟悉的感觉。不知道是因为沙特球员太瘦小还是怎么的,豆腐居然显得还挺健硕?印象中的他虽然如尖刀般锋利,却也如尖刀般单薄。豆腐也终于迎来了世界杯的首粒进球,在那些恶毒网暴和嘲笑下,他是顶着多大的压力度过了这漫长的12年?等待已久的进球和庆祝让人既欢喜又心酸,但1进球1助攻的数据足以让他成为全场最佳。另外,3C今晚简直有如神助,已然不是我印象中那个脾气狂躁易炸的宝子了,虽说扑出后的怒吼还是一如既往。判点球的时候我真的是不要太紧张了,别人罚点都是进攻球员虚晃骗过了门将,而这个黄色的大个子向左迈的那一步真的不是个假动作吗,以此来迷惑对方球员把球踢到自己计划好的位置?连续点球和补射!听朋友说你这赛季挺猛,但也不用这么猛吧?!这一刻你是波兰大哥了!

  正在记录这篇东西的时候,外面吼叫声四起,看了一眼大屏幕,姆巴佩已经打入法国队今晚的第一球。嗯,这个队里还有大吉鲁,希望一起追过风的少年们最后都不要留下任何遗憾。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悄悄一朵蘑菇花 | Powered by LOFTER